阿离啊嘉嘉

微博同名
永不言弃的刺七乙女钉子户!

【梅洛尼乙女】袭击蜜瓜,厕所看他 2

食用须知!!!


*是梅洛尼🍈乙女向,女主带姓名出场


*玛丽苏爱好者,胡写瞎写,仅图一爽,不喜请退,拒绝指导


*嗯......龟速更新,篇幅未知,但一定会是HE收尾(年纪大了写不得金属制品)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请开心地食用吧



Chapter 2

  1998年的某一天,意大利著名秧歌组织【热情】的一名成员梅洛尼,在早晨接受了他的leader里苏特•涅罗的任务分配,伴随着好朋友加丘的骂骂咧咧,维持着他一贯普通市民的衣着打扮,来到那不勒斯一所酒店中执行他的暗杀任务。

  寻找母体,现场造人,潜入酒店,然后蹲在厕所里通过【娃娃脸】指挥“孩子”,一切都非常的顺利。以防中途有人进来,机智如他,还特意放了一块“维修中”的标识牌在厕所门口。

  然后,然后他就被一个勇闯男厕所的女孩子绑了起来。

  事情发生得之快,以至于厕所门被猛地打开,他被拽出来绑成螃蟹的那一刻,梅洛尼还有点懵。但他毕竟是个杀手,冷静且反应迅速,立刻就开始怀疑他的暗杀工作是否已经泄露,因为对方那句“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也只有你这种大聪明会做啦”。

  总之,现在这种诡异的情况只向梅洛尼说明了两个道理,一是人越是工于心计,就越是容易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二是上厕所一定要记得关好门。

  但对方接下来的一举一动很快就打消了他的疑虑,他看见小姑娘歪着头“嗯?”了一声,然后在摸了两下他的胸后像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冷汗狂飙小脸通红地抬起了头。

  非常漂亮又清秀的女孩子,是不经雕琢而生机勃勃的美丽,是一眼就能将她从危险人物的选项中剔除的那种。肌肤白净细腻得像剥开了新鲜的荔枝,小荔枝那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于是梅洛尼果断排除了他的任务泄露这一可能性,开始往奇怪的方向进行大胆猜测并作出了足以吓跑女孩子的绅士发言。

  但可能是这场面太诡异了,以至于他的绅士发言都显得不那么奇怪了。被梅洛尼称为“小荔枝”的女孩子自动忽略了他的话,露出那种歉意又不失礼貌的强笑,小爪子僵硬地招了下:“ciao~”

  她应该不是意大利人,用语虽然流利,但声调依旧听上去有些奇怪。也可能是她太过紧张,那一声打招呼的“ciao”听上去更像被人踩了尾巴的“giao”。

  伴随着打招呼的下一秒,梅洛尼看见自己身上的缎带跟受惊的鸟群一样以最快的速度逃窜而去,然后融进了对方编发上两个竖着的蝴蝶结。更神奇的是,蝴蝶结居然像被吓到一般,还可怜巴巴地颤了两下。

  小荔枝当即双手合十,诚恳地俯下身对他致歉,语调急切得要哭了,如果不是厕所环境所限,估计恨不得当场给他磕几个头:“对不起先生,对您做了奇怪的事。我我我我不知道这里是男厕所,请原谅我的鲁莽。我愿意对您进行补偿,还请您忘掉刚才发生的一幕吧......”

  “没关系的哦,既然是走错了,我不会说出去的。”

  毕竟对梅洛尼而言,这算不上什么大场面,更何况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在排除了对方的危险性后就不把这小姑娘当回事了,所以意外地好说话。至于她那随收随放的缎带......他也有替身,人小姑娘有个替身很奇怪嘛?

  他随意地往洗手台边一靠,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指在一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形态诡异的笔记本电脑上迅速敲击,期间还不忘抬头轻飘飘地瞥了她一眼。

  但这一看,就发现刚才还在和他老老实实道歉的小荔枝不见了人影,他颇为疑惑地扭头一看,瞬间和张无限贴近的脸面面相觑。

  丽茜小姐以一个奇妙的姿势蹲在洗手台上,从他的肩后探出头,好奇地睁大了她圆圆的眼睛打量他手中奇形怪状的电脑,双眼放光,一脸的“给我康康”。

  ......什么时候的事?不要擅自出现在奇怪的地方好吗!

  “先生,您的笔记本电脑长得可真东西......不是,真别致。”

  按说经过之前那尴尬一幕,是个正常人早就你给路哒哟了,但这人仿佛有那个社交牛逼症。又或许是性格原因,不论何时何地,看到感兴趣的东西冲就完了,甚至完全忘了自己出现在男厕所的初衷。

  她眼睛里的好奇欲过于旺盛,加上悄无声息的闪现,被突然靠近的梅洛尼竟然出现了类似被吓到的反应。他就像个被变态近身的良家妇女一样瞪大了眼睛,紧张又警惕地抱紧了怀中的孩子(指娃娃脸),并战术后退了半步。

  而被他的电脑吸引的丽茜小姐,此刻终于舍得把目光顺便用来打量眼前的男人。但这一看,她就不禁战术后仰。

  ......好怪哟,再看亿眼。

  淡紫色的头发是天生的吗?肚子露在外面不怕着凉化身喷射战士吗?诶连体衣上厕所的时候要怎么办呢?

  一连串奇妙的问题占据了丽茜小姐的小脑瓜,她从洗手台上放下双腿,轻巧地落在了地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对面浑身由内到外散发着不可思议气质的梅洛尼,仿佛在看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

  尤其是在看到这人眼罩遮一只眼露一只眼的独特设计时,她仿佛不可置信,低声呼道:“邪王真眼?”

  梅洛尼:......?

  很显然,丽茜小姐是个相信光的人,相信光的人相信邪王真眼同样不足为奇。

  ......是个青春期还没走的小姑娘啊。

  虽然刚才有被她小小的吓到,但梅洛尼觉得这小荔枝怪有意思的,他将其奇怪的行为和言语定义为“天真”和“活力”。一双手飞快敲打着键盘的同时,没忍住望着她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然后在触及对方脚上的小皮靴时,目光陡然一紧。

  小皮靴贴合地包裹着脚踝和小腿,但脚踝纤弱的起伏,小腿匀称的线条,无不被勾勒而出。虽然因为鞋的原因看不到,但完全可以想象实物是多么的诱人。

  名副其实的变态梅洛尼眼里的光沉沉浮浮,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皮,不知道是因为对面的女孩子,还是电脑屏幕上浮现的那行字“已经干掉了!”。

  他声线低沉而又兴奋地叫道:“Di Molto!”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可能是他的声调太奇特太具记忆性了,对面仍在盯着他好奇地探究的丽茜小姐闻言,无意识地跟着他重复:“Di Molto!”

  梅洛尼闻声看去,看见的就是目光灼灼很认真地在注视着他腹部和裆部的丽茜小姐,那眼里闪烁的光,那专注的神态,还有那声“Di Molto”,和变态梅洛尼不能说毫不相关,只能说一模一样。

  《 完 全 一 致 》

  双向奔赴了属于是。

  梅洛尼:“......”

  对不起,“天真”的少女竟是他自己。

  都说要用魔法打败魔法,被震撼一整年的梅洛尼望着在他看来就差把“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问出口的丽茜小姐,那一瞬间身体微微有些僵硬,隐约感觉到自己遇上了旗鼓相当的对手。

  虽然变态之间不是不可以交流心得惺惺相惜,但梅洛尼觉得这种形式的艺术对他而言还是为时尚早。

  他头上滑下一滴冷汗,以最快的速度在电脑上敲出一行字后,神色耐人寻味地看了丽茜一眼,抱着电脑转身跑出了男厕所,走的时候还特有素质地将“维修中”的标识牌拿开了。

  “先生?先生!您要走了吗?可是我还没补偿您受到的惊吓?您喜欢喝奶茶吗?吃饭也可以啊!”

   听着身后丽茜的呼喊,梅洛尼在风中扬扬唇角,跑路跑得飞快,像是生怕她追上来:“不用了小荔枝,ciao~”

  等到丽茜站在厕所门口左右顾盼时,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她张了张口,眼里盖不住的失望。女孩子的快乐与难过就是那么朴实无华。

  编发上的蝴蝶结也低落了下来。丽茜叹了口气,下一秒中气十足地叫道:“女神!”

  无数的缎带仿佛从蝴蝶结上脱落了下来,纠结着迅速绑住了她身后的人。

  说是“人”其实也没太大的错,因为被绑住的替身【女神】确实看上去和人类差不多,她和她的替身使者丽茜小姐外形极其相似。一样的脸,一样的编发,甚至被绑住,还能作出和人一样委屈的表情。但她的编发上没有蝴蝶结,皮肤也不是丽茜小姐那样的鲜嫩洁白,而是呈现出将近透明的状态,整个人仿佛漂浮在空中。

  “丽茜!你怎么可以用我的能力来对付我!这简直就像是在吃螃蟹时用蟹膏来给蟹肉调味一样的卑鄙!”

  替身女神用奇妙的比喻激烈地控诉着她的替身使者丽茜。丽茜则被她这一通恶人先告状的操作气得跳脚,叉着腰指指点点道:“哈?你就一替身有个锤子的能力,那是我的能力!我的!而且是谁吵架吵不过就恼羞成怒躲进男厕所的?有本事卷走奶茶,刚才怎么没本事出声呢?如果不是你,我至于吓到那位先生吗?”

  女神死不悔改,甚至振振有词:“如果不是我,你还遇不到他呢!”

  身为丽茜的替身,女神很了解自己的替身使者,虽然在厕所里因为尴尬怂得一比根本不敢出声,但她某种程度上同丽茜心灵相通,当然知道刚才那个神奇的男人成功引起了丽茜的注意。

  “我懂了,我这就去把他变成你的狗,让你研究个透!”

  丽茜的脸沉了下来,捏紧了手心,连编发上的蝴蝶结都出现了愤怒的十字形状。

  硬了,拳头硬了。

  见丽茜已经快被气成土拨鼠,女神立刻怂了一头:“......诶,原来你没有爱上他啊?算了,反正会再见面的。”

  “......”

  丽茜望着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半晌过后,开始一脸认真地分析或者说是胡说八道:“女神,你说会不会是这样。某一天我和另一位替身使者同时觉醒了替身,但是因为一些阴差阳错的原因,导致我们抱错了彼此的替身。所以你根本就不是我的替身,不然我怎么经常听不懂你在讲什么呢?”

  女神也一脸认真地看着脑洞大开的丽茜,心中却暗道俺也一样,但这又不是在演狗血家庭伦理剧,替身也能抱错嘛!

  “不过,虽然我不知道作为替身的你对‘爱’是怎么定义的,但我决不允许你随意使用能力。要知道,它只会带来‘不幸’。”

  擅长闪现的丽茜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无声无息地贴近了女神的身侧,绿眼睛里闪着迫人的光芒,盯着她的替身。

  “而且,你为什么会说出‘反正会再见面’这种话,难道,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嗯?”

  丽茜眨了眨眼,眼中又出现了那种对未知事物浓厚的好奇,同时,歪着头对她笑,笑得纯真又隐隐不怀好意。

  很显然,替身并不如本体丽茜敏锐机警。不太聪明的女神当场就被问懵了,她开始盯着自己脚尖沉默,大概率是在脚趾抓地。

  “......瞧你,紧张什么,我知道你不会。开个玩笑嘛,嘻嘻。”

  见好就收的丽茜很有策略地放弃了没有意义的逼问,祭出了自己点到为止的经典句式,连带着松开了束缚着女神的缎带,脚步轻快地向前走去。毕竟她俩相处的原则就是“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还真不可能因为打打闹闹翻了友谊的小船。

  “不过要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能再碰到那位先生,那是再好不过了。对了,奶茶已经被你喝完了吧?再去买?”

  女神见状,隐隐有些动容:“丽茜......”

  “不过哈密瓜味珍珠奶茶天下无敌!”

  “......那是不可能的!”

  在市中心酒店临时落脚的丽茜于第二天离开了这里。但后来据新闻报道,她住在酒店的当晚,酒店里的一名住客神秘失踪了,只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身上的衣物。

  不过那都是她走后的事了,警察并没有在他房中查出什么异样,加上这里是民风淳朴那不勒斯,也只是以“失踪”草草结案,并上了新闻报纸。

  丽茜当然是不会知道这些的,她要是知道了以这人的性格,说不准真的会因为好奇不怕死地跑去调查,她也当然不知道这事就是男厕所里被她袭击的神秘先生的杰作。

  在离开酒店之后,她带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办理完了入学手续,并在外面租好自己的小房子后,她奇妙的那不勒斯之旅就此开始了。

  

评论(1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