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离啊嘉嘉

微博同名
永不言弃的刺七乙女钉子户!

【梅洛尼乙女】袭击蜜瓜,厕所看他 1

食用须知!!!

*是梅洛尼🍈乙女向,女主带姓名出场

*玛丽苏爱好者,胡写瞎写,仅图一爽,不喜请退,拒绝指导

*嗯......龟速更新,篇幅未知,但一定会是HE收尾(年纪大了写不得金属制品)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请开心地食用吧



Chapter 1

  

  1998年,我陪同丽茜小姐来到了意大利。从美国纽约出发,大概十个小时后,飞机抵达了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

  丽茜小姐是只年幼的,停不下来的小鸟,天性热衷于在各种新鲜事物之间欢快地扑棱着翅膀飞来飞去。世界上一切新奇有趣的人或事都会让她如长满植物般生机勃勃的绿色眼睛闪出晶亮的灵光,让她如新剥荔枝般洁白鲜嫩的脸颊涌上兴奋的红晕。

  十个小时的飞机会令一般人疲惫不堪,但丽茜小姐显然不是一般人。她仍旧活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和我诉说着来到意大利的喜悦,言语中满含对它时尚,艺术,风景,美食以及当地特产秧歌的憧憬,说话时编发上一左一右的蝴蝶结也跟着她声调的起伏活泼地雀跃了一下。

  我向来搞不懂丽茜的脑部结构,当然也无力干涉她的想法。但她要是一命呜呼了,那就是一尸两命,连带着我也得完蛋。

  所以我发出了灵魂提问:“丽茜,活着不好吗?”

  言下之意是秧歌什么的这可不兴憧憬啊!

  丽茜闻言,弯起唇角,将手指交叉在一起往下撑着手,露出那种我十分熟悉的标志性的纯真又狡黠的笑容,一如她喜爱的卡通片里那只杰瑞鼠:“开个玩笑嘛,嘻嘻。”

  《 嘻 嘻 》。

  多么精炼又欠打的语气助词。每次从丽茜嘴里听到,都是在反映她坚决认错打死不改的决心。无论原本的我是多么宽仁慈爱,都会忍不住火冒三丈。而始作俑者却丝毫没有自觉,已经蹦蹦跳跳地往前走了。

  对此我十分怀疑,怀疑这个女人到底是真的迟钝,还是她就是故意在恶作剧。

  但我相信,后者可能性比较大。

  我们下机的时间是下午两点,抬头就能看到当地纯净的天空,猛烈的日头,感受到铺面而来的有些燥热的空气。

  据传言,那不勒斯民风淳朴。

  所以我们一出机场,自然而然地就看到了街边一位男子贼贼摸摸地将手伸进了一位女士的钱包,后来他可能是觉得这样太过浪费时间,干脆直接夺过包狂奔而去。

  又据传言,那不勒斯诚信守实。

  所以我们一到出租车上车点,司机便谦逊地给出了从机场到市中心酒店20万里拉的亲民价格,并委婉地告知我们:“爱坐坐,不坐滚。”

  至于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坐上这位直爽司机的车,那是因为在这之前,丽茜小姐看到了路边停着的一辆压路机,扬言凭自己的驾驶技术完全可以从这里开着压路机一路到达酒店,但遭到了我的强烈反对——不是因为我不相信她的技术,丽茜小姐拥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技能,这本身不足为奇。可开着压路机招摇过市,哪怕一般人看不见我的存在,丢脸的不是我,但我就是改不了替人尴尬的毛病。

  到酒店安顿下来后,我们一同锁定了酒店楼下的一家奶茶店。我和丽茜在奶茶上有着相似的喜好——我们都钟爱珍珠奶茶,但丽茜总是选择哈密瓜味,而我雷打不动偏爱荔枝味。

  就跟我们俩无数次光顾奶茶店一般,在付钱过后的等待过程中,我们必要先各自夸赞一番自己喜欢的口味有多么多么美妙,然后谁也不服谁,最后偃旗息鼓各喝各的。

  但凡事总有例外,今日份的分歧开始于丽茜小姐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句话,这个哈密瓜味珍珠奶茶狂热分子义正辞严道:“你连宇宙的尽头在哪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知道哈密瓜味珍珠奶茶的奇妙之处!”

  女人之间的吵架着火点总是奇怪的,但这并不妨碍我俩从区区奶茶口味之分吵到人性的复杂与深度这样更奇怪的点。虽然在店里的服务员看来俨然只有丽茜小姐一个人在那自嗨就是了。

  最后,争辩不过丽茜小姐的我有小脾气了,哄不好的那种。于是我卷走了我俩的奶茶,并带着它们躲进了酒店的厕所,以实际行动将“我不高兴都别想高兴”的理念贯彻到底。

  进厕所时,我还特意瞥了眼厕所门口那块写着“维修中”的标识牌,那时我想,都写了“维修中”,丽茜一定不会进来。等那个傻逼女人找到精疲力尽后,我再带着喝光的奶茶主动现身,气死她,嘻嘻。

  丽茜赶到时,对着厕所门口的标识牌眨了眨眼睛,然后毫不犹豫地绕过标识牌,走了进去。

  厕所里很安静,只有洗手池里几粒水滴落在瓷砖上的声音,和一扇门后传来的极轻又极快的“啪嗒”声。

  丽茜能感知到我的存在,这一点我是知道的。但这种感知就犹如高德地图导航,如果你要去那不勒斯,它一定会带你前往意大利而不是美国;但你要让它带你去那不勒斯的某个酒店,那过程中持续撞墙是常有的事。

  丽茜很肯定,那个家伙就在这里。她小心翼翼地往那扇门走去,“啪嗒”声没有停下来,很显然,对方并没有察觉到她的靠近。 

  我说过,丽茜小姐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技能,包括她可以在让你听不到任何呼吸声和脚步声的情况下靠近你。

  所以,一直到我听到隔壁的门被人拉开,丽茜那一声仿佛小智召唤皮卡丘般响亮又得意的“出来吧你”,以及缎带绑上人身体的声音,我才终于意识到,对方已经找到了这里。

  “门口的标识牌是你放的吧?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也只有你这种大聪明会做啦。”

  ......对不起,傻逼女人竟是我自己。

  游走的缎带在捕捉到猎物后利落又敏锐地收紧了,丽茜顺手在结尾处绑了个蝴蝶结,正十分满意地整理着,突然觉得手下传来的触感不太对。

  丽茜小姐歪着头“嗯?”了一声,大大的眼睛里是更大的疑惑,她又试探着轻轻地摸了摸,最终确定这是一个成年男子锻炼良好的胸肌。

  如果用排除法,首先这肯定不是她要找的家伙。

  意识到情况不对的丽茜细腻的额头冷汗狂飙,洁白娇嫩的脸颊急得通红,她僵硬地抬起头来,和那个被她五花大绑,长相漂亮衣着清奇的紫发男人四目相对,大眼瞪小眼。

  又又据传言,那不勒斯开放包容。

  所以紫发男人对这种场面仿佛并不十分惊讶,一开口就展现了他丰富的阅历和开阔的眼界:“捆//绑?触//手?厕所//play?”

  此情此景,一时之间竟说不出二人哪一个更像变态一些。

  但当隔壁的我听到响起的声音明显是个男人后,我的心就“咯噔”一声。虽然我不是人,但我好歹也知道人类世界,女人不能进男厕所这一准则。

  可我单知道躲避丽茜的追捕,光看了“维修中”的标识牌,竟然不知道看厕所的男女标志,更不知道丽茜和我一样,“啪”地一下就进来了,很快啊。

  我真傻,真的。

  虽然很显然现在倒霉的人是丽茜,但我之前说过,我改不了替人尴尬的毛病。所以光是想象此刻丽茜和那个陌生男人之间诡异的气氛,隔壁的我就尴尬得脚丫子都在抓地了。

  1998年,我陪同丽茜小姐来到了意大利那不勒斯。丽茜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替身使者,我是她普普通通的替身【女神】。此刻,我俩正普普通通地出现在酒店的男厕所里,还有一名被丽茜五花大绑的普普通通的幸运路人,这可真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另外,普普通通地提醒家人们,关于意大利那不勒斯,不信谣,不传谣。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