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离啊嘉嘉

微博同名
永不言弃的刺七乙女钉子户!

赤牙×你 【碧落黄泉】9

食用须知☞​☞☞

☞​赤牙×原创女主,拆耳机组官配先给大家表演一个跪榴莲

☞玛丽苏式女主,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出门左拐

☞篇幅长短不定更新不定极有可能鸽​

☞ooc致敬

如果以上您都​做好了准备,那么接下来开始搞事情




九.

  ​碧落坐在刺客联盟悬赏榜的边上,百无聊赖。她的内力在手心凝结成一朵朵漂浮的花,往空中一吹,满天都骚气地飘起了花瓣雨,碧落在那傻子一样数花瓣儿:“15,16,18,29......”

  ​经过的刺客不少,大多都知道这就是那位扫地起家的拆迁户,七大暗影刺客之一的黄泉,昨天那场大清洗,令所有暗影刺客都对她印象深刻,也深深种下了仇恨。

  不过,这​黄泉看上去怎么和个智障一样?拿着内力撒花瓣,而且这货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这经过的人,有因为她昨天的智障行为结仇的,有因为她扫了一天地就​当上七大暗影刺客而不爽的,有心痛她完全不在乎内力暴殄天物的,有疑惑这人在干啥的......也有好事者企图暗中偷袭的,刺客联盟禁止内斗,但你要是以为真的没有明争暗斗那就太天真了。

  别问,问就是刀不听手使唤了。具体可以​参见昨天找茬的赤牙。

  ​碧落丝毫不在意别人怎么耍阴招,直接周身放了个结界隔绝世界。她也不想像个门神一样在这坐着,但奈何刺客行踪成迷,昨天师兄走了后就找不着人了,她就只能来悬赏榜这等着,对方总会来交接任务吧。

  ​而且,她现在还在思考一个问题。碧落之前一直理所当然地认为江师姐应该是和师兄在一起了,找到师兄就能找到江师姐,可现在看来......好像完全不是这样,看来只能和师兄套近乎混熟了,才能慢慢问他了。

  等到快中午的时候,​碧落还是没等来赤牙,却等来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穿着旗袍身形窈窕的姑娘戴着鬼面,长长的辫子后系着一把短刃,走过去时还停下来看了一眼碧落,碧落一瞅她,这身行头看着挺眼熟啊!不由得道:“你是......”

  这姑娘拿下鬼面,见到是碧落​,面色微惊:“我不认识你。”

  你这反应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吗!

  ​这人又给上下看了看碧落,见她手上正甩着暗影刺客的令牌玩,又问:“难道你也是刺客?”

  刚才不还说不认识我吗?!​碧落内心吐槽,嘴上还是给她解释:“原本吧我就是来这儿扫地的,结果昨天给你们联盟扫地,不知怎么地那首领就让我当暗影刺客,我,我就当咯。”

  这过程真是简单又奇妙。梅花十三皱皱眉:“原来你就是师父口中所说的黄泉,新来的七大暗影刺客之一,昨天险些把联盟强制拆迁的那位?”​

  ......我请您把最后一句去掉谢谢!​为什么都喜欢逮着这个梗玩啊!碧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昨天那就是个美丽的意外......”

  “你看上去真不像个刺客。”​

  “我本来也不想当刺客啊。”​碧落笑笑,“要不是为了一个人,我才不干呢。你看,他来了。”

  ​梅花十三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正好看见一头扎眼的绿毛,又看看眼里放出光的碧落,被这人类迷惑行为给搞得一脸迷茫。

  ​“漂亮妹妹,你叫什么?看你人美心善,咱们认识认识,以后要是遇上麻烦,也好有个照应啊。”

  ​“梅花十三。”

  ​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绿毛走来了!

  碧落激动得一个起立,​声如洪钟道:“赤牙大人中午好!”

  一时之前不仅赤牙被她叫得一个激灵,连周围的刺客也转过头用看智障的目光看着她。

  ​赤牙被她热切而期盼的眼神盯得不自在,认定这货是昨天被自己打了过来寻仇的,眯着眼看她一眼:“又是你。”

  “嘿嘿嘿当然是我。”​碧落一见他看着自己,一时有些顶不住那双泛着邪气的眼睛,原本都编好了说辞此刻居然有点紧张。半晌,她一指天上,憋出一句:“赤牙大人,你看,今天好大的太阳啊~”

  赤牙狐疑地看着她,​自己昨天没有下太重的手吧?这怎么脑子看上去不好使了?

  ​见碧落傻乎乎的,赤牙坚决不肯背这个锅,直接无视抬脚就要走。碧落见状脑子迅速回血,不知哪来的勇气转身一把拽住对方手臂,一脸正色目光炯炯地开始吟唱:“赤牙大人!都是我才疏学浅见识浅薄,昨天被您一顿爱的教育,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而刺客又是多么神圣的职业,怎么允许我这个扫地的菜鸡随便玷污?我担心自己没有经验新手上路说不定会憨到把雇主给杀了,那简直就是给组织抹黑!给咱们刺客抹黑!给玄武国抹黑!我不想成为历史的罪人作为刺客的反面教材被钉在耻辱柱上!就在这历史的转折点上,老天派了您这样一个优秀的刺客来拯救我!所以,老司机带带我!”

  她一口气说完,​双手合十,无比虔诚,满脸都写着“大佬求带”。

  当刺客多年,第一次见到要求要和自己组队的,多么不怕死的憨批。赤牙的唇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他突然很有兴趣和这个蠢姑娘玩一玩。于是他一下子转过身贴了上去,距离近得可以一口咬到碧落的脖颈。

  赤牙在她耳畔轻轻吐气:“万一我杀人,你在我背后捅刀怎么办?”

  碧落能感受到对方言语中的危险,也能透过白绸带看见对方那双血红的眼睛,她咽了咽口水,谨慎发言:“我要是捅刀,你咬我一口就可以回血,欢迎你把我吸干。”想了想,她又有些怨念地嘀咕一句:“而且我捅谁也不可能捅你啊。”

  “真的?”赤牙并没有听清楚她嘀咕的那句话,但却对碧落说的“吸干”二字无比兴奋。他无疑是嗜血的,想起昨天尝到的带着玫瑰花味的鲜血,他倒是宁愿碧落捅他一刀。

  碧落神情认真:“哄你我是母猪。”

  “......”这誓发得赤牙都挑了一下眉,不对,他没有眉,挑了个寂寞。

  “行,在这儿等着。”赤牙说完,走过去挑了张悬赏,完成了某些手续,出来时正看见碧落在角落里一脸痴汉式地狂喜,随着她的一举一动,周围内力飘散,飞着花瓣雨。

  有这么高兴吗?赤牙盯着她的脸暗暗思索,该不会真想找机会捅他一刀报仇吧?

  而且他怎么觉得,这张脸越看,越有点熟悉呢。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好吧,事实上没有风也没有月,这是个阳光明媚微风不燥的中午,碧落紧跟着赤牙快速移动的身影,直到在一片竹林前停了下来。

  “哟,身手不错嘛。”赤牙转过头瞥她一眼,眼角微微上挑。

  碧落骄傲道:“那是当然,不过不及赤牙大人万分之一就是啦。”她现在特别能摸透自家师兄的尿性,于是铆足了劲吹彩虹屁刷好感度。

  “油嘴滑舌。”

  碧落见他已经一副进入备战状态的样子,便道:“赤牙大人,待会儿您冲锋,我该干嘛?需要我在旁边喊666吗?”

  赤牙哼哼两声:“你敢这么喊就死定了。”那场面画风太清奇他想都不敢想。

  他说完,人就迅速地朝竹林深处冲去,碧落二话不说跟着他冲。和目标开打的时候,她找了半天没找到个能躲的东西,索性就站在二人不远处开了结界,静静观看现场直播,期间甚至拿出了瓜子磕得吧唧吧唧那叫一个有存在感。

  她眼睛一直跟着赤牙转,默默在心里记下对方的一招一式。

  现在的师兄果然是和之前大不一样了,血魔大法能练到这个程度,加上他原本就有些慧根,也难怪能坐到七大暗影刺客之一的位置。

  可是师兄就算和师姐还有天莲派都闹掰了,又为什么要干刺客这一行?他又是真的喜欢干这个吗?

  碧落不喜欢杀人,也不喜欢师兄杀人,可若是对方一定要干这个,她也能接受,现在她默默旁观就是最好的证明。

  正当她胡思乱想之际,目标人物握着刀雷霆万钧地朝赤牙飞了过去,而赤牙这厮,居然没有一点要闪开的意思,还搁那似笑非笑地露出他出血的牙龈。

  !!!

  碧落脑子“嗡”地一声,手里的瓜子“啪拉”一下撒落在地,人已经先于她的大脑行动了。

  犹如开了挂一般出现在赤牙身前,下意识一掌推去,将人震出去的同时,带起的掌风竟然将对面的大片竹子连根拔起。

  目标人物七窍流血地躺在地上,等到二人反应过来时已经断了气,盯着碧落死不瞑目。

  碧落被那个人最后的眼神盯得愣了一下,随即转过身来:“你没事吧?”

  她一边说,一边顺势地想去察看对方身上的伤口,结果被赤牙一下子攥住手腕:“你看不起我?”

  碧落登时就给反应过来了,这人刚才不是真的站着不动让人捅,大概是在用计啊!自己一下子冲上去打断不说还抢了别人的人头,当然不爽啦!

  想到这里,碧落立刻爆发出极强的求生欲:“赤牙大人,我我我我是担心你所以下意识就......不好意思哈。”

  赤牙红色的眼睛审视地看着她的脸,明显有些怀疑。又正好瞥见对方被自己攥住的手腕处银红的护腕,不知怎么地缓缓放开了她的手。

  如果是为了抢人头,不会有刺客那样干的。

  那一刀已经到了眼前躲不开,赤牙不惧受伤所以才会打算硬接,而碧落能抢在刀刺中之前一掌轰出去,也只能说是艺高人胆大加运气好,换了旁人,恐怕已经跪了。

  有些东西可以装,有些东西却不能。

  赤牙回想起方才对方直接就冲了过来,不觉心情有点微妙。

  碧落看他半晌没有说话,以为他在思索怎么把自己给宰了,于是连忙转移话题:“那个赤牙大人,你看人已经死了,这还大中午呢,不如我们去吃点东西?”

  赤牙瞪她一眼,碧落立刻认怂:“好吧其实是我饿了还没钱。”一边说,一边咬咬下唇,身体像蛆虫一样微微蠕动,即使赤牙看不见她的眼睛,也能感受到对方正在恶意卖萌。

 赤牙:我当时害怕极了。

  

  ​

  ​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