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离啊嘉嘉

微博同名
永不言弃的刺七乙女钉子户!

【刺七乙女】虽然是变态但没关系

食用须知!!!


*是黑鸟乙女向,不适请退,3w3+警告,十分啰嗦,一次发完


*玛丽苏爱好者,女主带姓名出场,行为三观情节不可细究


*会有上篇人物客串,同一世界


*第一次尝试黑鸟giegie,意外地很喜欢(狗头),仅图一乐,拒绝指导


7.


  那天的事仿佛就是一段小插曲,说过就过。清筠依旧经常弹她喜爱的琵琶,黑鸟也不曾注意到哪里不对,有过怀疑。


  但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明显是和之前不同的。黑鸟能察觉到,他的筠筠似乎总是忧心忡忡,郁郁寡欢,尤其从那天那场意外后,她就变得愈发抑郁伤怀,敏感多思。


  他最开始以为是丽春让她待得不高兴了,反正黑鸟也不喜欢他的筠筠在那抛头露面,总被别的男人的目光盯着,便提出要为她换个更好的地方居住,再把丽春砸了给她泄愤,谁料被清筠拒绝:“阮思弦对我很好,我没什么不高兴的。”


  她眉尖微颦,看上去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黑鸟闻言战术性沉默,突然想起一事,遂立刻蹲下身,在她身前单膝点地,拉着她的裙角表忠心。


  “筠筠,那个叫曼珠沙华的你不要信她的话,她就是那个鬼样子。”他紧张得冷汗狂飙,青筋都隐隐现了出来。头渴盼地望向她,模样看上去居然有几分可怜。


  他虽然不知道筠筠究竟在气什么,但他能感觉到对方是不喜欢那个疯女人的。黑鸟想了想,急于撇清关系,又补上一句:“我和她不熟,真的不熟。”


  抱着琵琶的清筠终于舍得看向了他,脸上有些烧,欲言又止。她走不是不走也不是,只好硬着头皮道:“我早知道了,你别胡思乱想。”


  她低下头,轻叹了一口气。耳尖的黑鸟听她叹气,心就揪了起来:“筠筠,你又在叹气了。你告诉我,是谁让你不高兴,我杀了他给你泄恨,好不好?”


  清筠陷入了沉默,良久才道:“没谁让我不高兴,是我自己时运不济,命里注定。”


  “你......不必为我担心。”


  她总是这样,神秘地不让他触及有关她自己的事,包括她的身世,她的过往,她所忧心的一切。


  黑鸟边想,边不自觉地在对方略微震惊的眼神中拉起她的手,将其按在了自己的胸口。


  他怨自己不足以取得她足够的信任,不能为她排忧解难,让她展颜一笑。


  “都怪我,都是我不好,筠筠。”


  清筠的手被他的手按着,手上冰凉的护具紧贴着她的皮肤,上面还有黑龙鞭常年缠绕的痕迹。感受到他隐忍克制的力道和手下心脏跳动的频率,清筠双颊绯红。


   尤其他喃喃自语时,声线沙哑低沉,蕴着难以掩盖的炽热与痴迷,说什么话都和情话一样令人脸红心跳。


  每次黑鸟这样对她示爱,对她温柔对她好的时候,清筠其实都是有些惊慌失措的。她不会拒绝,或者说根本不想拒绝这种她不讨厌反而相当乐在其中的讨好。但她又不知道如何回应,更怕回应需要付出代价。尤其是当她发现对方的语气一次比一次执着迷恋时,内心又是甜蜜又是惶恐。


  时间一长,黑鸟似乎也发现了,只要他不作妖,他的筠筠并不会拒绝他的好意。他便变着法陪着对方,哄她高兴。


  他有时会利用形变的优势,化为一只寒鸦,衔着栀子乖巧地停留在她琵琶的弦轴上,等待她的目光降临;对方痴迷乐理,长时间埋头翻阅乐谱古籍,他便会在对方抬头时,适时地递上一杯热茶;筠筠要出门去往郊外,为她披衣服挡风,为她撑伞遮雨,黑鸟比谁都殷勤。


  黑鸟小心翼翼地侍候灌溉着这朵清丽娇柔的花朵,不让她受到一丝风雨的伤害,不容任何人来采摘,无微不至,如影随形。


  当然,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黑鸟在和他的筠筠岁月静好,他的同事柒在把玄武搅得天翻地覆,被人追杀。


  出于高兴,他有一次在和清筠的谈话中说到了对方,后者语意淡然,似乎并不为这样大的八卦所动:“听上去倒像是个陷阱,一开始就布置好,等着人往里跳。”


  黑鸟愣了一下,旋即笑了出来:“筠筠,你真是很聪明。”


  “他们也就会这些伎俩了,又不是什么新奇的手段。”清筠皱皱眉,颇为不屑。


  “呵,首领想让他死,谁敢戳穿?”黑鸟耸了耸肩,脸上的笑意阴冷而自嘲。


  清筠闻言看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道:“这种事,既然选择了动手,往往不会只拿一个人开刀。你......”


  “我知道,我还要留着命陪着筠筠你,不会在这种时候乱来的。”他边漫不经心地说,边将新鲜的花朵为她插上发髻,“筠筠你看,歪了没有?”


  她为他担心,这人倒好,还在那关心花歪了没有。清筠觉得对方完全没把这事的严重性搞清楚,她偏偏头,口气不怎么好:“那你们首领要是怀疑你,试探你,你怎么办?”


  黑鸟不甚在意:“替他多杀几个人就是了,反正他不就是要一把好用的兵器么?”


  “那他要你杀了我来表忠诚呢?”


  黑鸟为她插花的手停了下来,语气一下子变得阴沉森然:“筠筠,你说什么?谁要杀你?”


  清筠看见缠在他手臂上的黑龙鞭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对方一脸戾气:“首领要杀你?他和你有仇?”


  他反应太过激烈,清筠自悔不该这样说,道:“我随便做个假设,你当真了。”


  被安抚下来的黑鸟登时收敛了浑身的戾气和杀气,虽然没说话,但已经用行动表达出了“表个毛线的忠心,他失去我了”这句话。


  他低头去嗅她发髻间栀子的幽香,低声道:“赌上这条命,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筠筠。谁也不行。”


  黑鸟的唇吻在了她乌黑的发上,清筠浑身一颤,手指紧紧地扣住了琵琶弦。


  他们之前的关系很奇怪,若说不是情人,黑鸟对她却比情人还要百依百顺体贴入微;若说是情人,清筠从不予他以回应。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互相依恋,惺惺相惜,暧昧又复杂。


  感受到清筠的僵硬,黑鸟意识到自己忘情了。他知道对方一向不喜欢他碰,所以退开了距离,带着慌乱与愧疚:“对不起,筠筠,我再不这样了。”


  虽然他这样说,但清筠能感觉到,他白色绷带下的眼依旧在狂热迷恋地注视着她。


 


 笑死,后面的根本通不过,有心人移步微博吧。



【全文完】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